内江市资中县铁佛镇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来源:信用中国(内江资中)  |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5:43  |   访问次数:

为落实市信联办《2023年县域信用状况监测指标》、《内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要求,加快推进资中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增进广大市民诚信意识,我镇认真扎实开展诚信宣传活动,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

我镇高度重视此次诚信宣传活动。成立了专门的工作专班,下发了活动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增强责任心和紧迫感,将此项活动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结合工作职责,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

二、形式多样,营造氛围。

充分利用公共场所、社区等显要位置的宣传栏、张贴标语、悬挂横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结合广播宣传、分发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诚信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

三、全面宣传,成效显著

活动期间,我镇充分动员宣传,提高信用意识,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良好氛围。引起了居民的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效果。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使更多诚信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