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辖区派出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中国(内江市市中区)  |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9:12  |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诚信宣传的覆盖面,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弘扬诚信经营理念,市中区公安局组织辖区派出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城东派出所通过组织民辅警入户向辖区商家派发诚信宣传资料,讲解诚信文化知识,引导商家诚信经营、文明经营,共同创建文明诚信的社会环境。

城西派出所民辅警向企业及商铺详细解读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针对企业商铺,要求他们树立诚信意识、规则意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针对员工,引导社会成员诚信自律,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弘扬“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风尚。以自己点滴之行积极传播文明守法、城市守信理念,努力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玉溪派出所通过所内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内容,着力推动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诚信经营,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