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发展改革委赴省信用联社参加“深化信易贷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3-03-16 14:50:11  |   访问次数:

3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宏网、内江农商行赴省农村信用联社专题对接“信易贷”工作并组织座谈,省信用联社主管产品、信贷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宏网专家向与会各方详细介绍了国省信易贷政策背景、工作安排与设想等,并围绕“企业数据、企业客户、政策支持、技术创新、打造试点”等五大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深度对接政银企合作范畴,探索以满足需求和实现赋能为基础的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明确了推动内江融资信用服务平台建设及“信易贷”工作的努力方向。


788.png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抢抓机遇,聚焦银行业金融机构实际需要,加大数据资源协调和治理力度,着力解决融资模型联合建立和实现线上全流程放款等难题,建立健全多方协作、多方促进、多方收益工作保障机制,持续提高信用信息服务全市实体经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