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改善营商环境座谈会为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内江市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2-01-26 16:17:33  |   访问次数:

        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30户工业、服务业、农业企业代表受邀参加,围绕如何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进行了交流座谈。
        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曹兵,登记注册、民营维权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认真收集了企业代表关于行政指导、金融支持、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和建议41条,并就有关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搭建起了政企直接交流平台。
        曹兵表示,针对企业代表反映的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拉单列表逐一研究解决,一是涉及企业反映到市场监管的问题立即制定方案马上解决;二是涉及企业反映到其他部门的问题以转办的方式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三是要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全力推进“个转企”,加大知识产权,标准化行政指导,包容审慎监管,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服务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