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遗失4000元现金,泸州的哥拾金不昧归还失主

来源:信用中国  |   发布时间:2021-06-07 18:00:51  |   访问次数:

  5月31日上午10时左右,泸州康泰出租汽车公司出租车司机刘师傅载客时意外发现乘客将包忘在了出租车上,多方联系之下,将装有现金四千多元的包返还给失主,东西失而复得,失主感激不已。 

  刘师傅是一位从业20年的出租车司机,从业多年来,乘客将物品落在车上的事情时有发生,但刘师傅坦言,遇到“粗心”乘客将这么多钱落在出租车上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不久前,刘师傅在茜草连心花园发现一位70多岁的老人及家属正焦急地在路边打车,刘师傅询问得知老人刚看完病要回家,便赶紧招呼其上车。

  将老人及其家属送往目的地之后不久,刘师傅发现乘客将一黑色针织挎包落在了后座上,顾不上继续运营,刘师傅赶紧清点了包里的财务,发现其中一共有现金四千多元。

  刘师傅心想老人肯定特别着急,于是马上打电话向公司登记报备,寻找失主。

  丢失东西后,老人也非常着急,其家属通过派出所联系上了出租车公司,得知驾驶员已将失物交还给公司,十分高兴。由于老人行动不便,便让自己的家人到公司帮忙领取。公司于当日下午14:30左右将失物归还给老人家属。

  东西失而复得,老人家属连连致谢。

  泸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温馨提醒:出门在外要随身携带自己的个人物品,贵重物品要格外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