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经济区信用联合奖惩工作现场观摩会在泸州召开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时间:2020-07-17 16:20:07  |   访问次数:

7月13日,川南经济区信用联合奖惩工作现场会在泸州召开。泸州、自贡、内江、宜宾四市发展改革委、数字经济发展局、政务服务和非公经济发展局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泸州市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在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实时拦截、实时惩戒的情况。会上,泸州市介绍了联合奖惩方面的实践经验,专题汇报了“以泸州市信用联合奖惩系统为基础建设川南经济区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工作方案”;各市就如何开展川南经济区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共建、红黑名单数据共享、实现系统与省、各市自建系统对接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两点共识:一是同意川南信用联合奖惩系统工作方案,四市共同发力,协同构建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的联合奖惩大格局;二是自贡、内江、宜宾三市主动对接省大数据中心及相关部门,尽快实现三市行政事项、失信被执行人数据接入奖惩系统,助推川南融合发展,为实现成渝地区南翼跨越提供强大的信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