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发展改革委赴泸州参加省社会信用立法调研座谈

来源: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8-30 10:35:03  |   访问次数:

为全面推动四川省信用立法工作,8月23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司法厅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泸州专题座谈,讨论《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内江市受邀并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徐智勇带队会同市司法局参加座谈。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财金信用处处长方曦、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处长温晖就《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草拟、修订作了相关说明。各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工作、行业领域发展需求,围绕征求意见稿展开讨论。


徐智勇同志代表内江,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相关建议,得到了调研组肯定。同时表示,内江下一步将按照此次座谈会议精神,持续加强学习研究,为推进社会信用立法工作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内江智慧,并配合社会信用条例的出台,做好政策解读和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