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书记专题调研信用平台推进情况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时间:2019-12-10 16:18:59  |   访问次数: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信用平台建设工作

推进会

  为进一步高效推进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建设,近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李强组织召开信用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社会信用推进办负责同志、中投国信四川公司总经理、中投国信内江项目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社会信用推进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信用平台基本情况以及国家、省有关信用平台建设的关政策要求。中投国信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推进具体情况、各项信用运用系统的基本特点、当前面临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李强要求,一是市社会信用推进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信用平台符合国家、省的政策要求以及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实际,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出信用平台的核心技术支撑作用。二是中投国信要严格按照招标文件和合同约定款项,加快工作推进进度,及时破解推进进程中的问题,完善内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平台支撑,实现信用信息数据的自动化管理,尽早落地具有内江特色的信用运用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