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暨县域信用状况监测工作培训会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11-02 18:00:21  |   访问次数:

       结合当前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为推进我区信用体系建设暨提升县域信用状况监测排名相关工作。东兴区于10月12日召开信用体系建设暨县域信用状况监测工作培训会。东兴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等35个部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区发改局副局长吴昊简要介绍了我区前期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情况和通报了8、9月份我区县域信用状况监测排名。并对下一步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及县域信用状况监测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邀请市发展改革委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组对县域信用状况监测具体指标填报进行了讲解,并就各有关部门存疑进行了现场解答。下一步,东兴区发改局将继续发挥好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牵头部门作用,持续推动全区社会信用发展环境优化提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