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内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5-13 16:59:32  |   访问次数:

        4月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1年市发展改革委党建工作要点、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等。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江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市发改系统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形势,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牢发改部门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狠抓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标本兼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一体推进,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系统工程建设。要持续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落实,加强系统联动,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定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