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管理制度》的通知

来源:内江市市场监管局  |   发布时间:2021-11-03 10:24:05  |   访问次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市局各科室(单位):

  根据市政府领导的指示,立足市场监管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的实际,市局制定了《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管理制度》,现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具体案例,强化企业责任意识、信用意识和守法意识,提升全社会对信用建设工作的认知度。

  市局各业务科室(单位)要做好市场监管系统相关业务条线“黑名单”管理工作指导,努力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监管格局。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7日


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失信企业“黑名单”管理制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