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暖人心 赠送锦旗致谢意

来源:信用中国  |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2:44  |   访问次数:

3月7日上午,山东省天桥区无影山街道办事处收获了一封来自辖区居民叶宝刚的手写感谢信和锦旗,对办事处张晓光拾金不昧、路不拾遗的高尚品质表示了衷心感谢。

叶宝刚在感谢信中说,他是天桥区盛达烘焙器具公司的一名经理,2022年3月2号早上外出办事时,不慎将手机遗失,手机内存有重要客户资料和个人信息,对自身生意有重大影响。

正当叶宝刚手足无措时,店内员工通知说手机被无影山办事处张晓光找到了,已约定时间、地点领取,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叶宝刚深深被张晓光拾金不昧、路不拾遗的高尚品质所感动。

叶宝刚表示,张晓光的善举也温暖了他全家,这种助人为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值得表扬。所以特意手写感谢信并制作锦旗,当面感谢张晓光之善举,同时也感谢无影山办事处的培养,为社会栽培这么优秀高风亮节的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