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积极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来源:市扶贫开发局  |   发布时间:2020-10-20 15:58:16  |   访问次数:

    一是强化组织动员。2020年10月17日是全国第七个扶贫日。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亲自安排,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扶贫日系列活动方案,动员组织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

  二是参与网络捐款。在“99公益日”募捐活动期间,公司党群工作部主动协调、沟通各部门,密切关注捐款动向,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不定时的发布捐款情况,共捐款5171.56元。

  三是推进消费扶贫。积极响应“以购代捐”活动,中秋节、国庆节前在“四川扶贫”公益品牌产品上,购买近6万元的扶贫产品,有力地带动贫困地区的产品销售,帮助贫困户增产增收。

  四是加强持续帮扶。9月29日,中国电信内江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到公司及网络运营党支部到资中县孟塘镇胡顶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村两委班子共商持续脱贫方案;与村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并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