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16:31:46  |   访问次数:

        为积极推动全市“信易贷”工作,全力破解企业融资难题,6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强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座谈会。市中区发展改革局、内江农村商业银行、中投国信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中投国信分享了全国“信易贷”典型案例经验,内江农村商业银行介绍了基层中小微企业信贷政策及银行业金融机构相关工作诉求。此外,与会各方共同探讨了“信易贷”风险控制、信用授权、宣传推广和政府支持等工作内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李强强调,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发挥“信易贷”工作牵头协调作用,完善沟通对接机制,鼓励内江农村商业银行抢抓先行示范机遇,借助“信易贷”这一创新手段,齐心协力破解市域守信企业融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