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多部门联动 重拳打击非法行医

来源:内江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  |   发布时间:2021-07-27 15:49:16  |   访问次数:

1.png


2.png


        为维护我区良好的公共医疗服务秩序,让广大群众拥有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就医环境,2021年7月15日上午,区政府牵头组织区卫健局、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信访局、城东街道办事处几部门联合成立打击非法行医专项整治执法队伍,对我区位于广场路98号的一处因多年历史遗留问题而存在的无证行医场所进行了行政处罚和现场取缔。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向无证行医人员宣读、送达了处罚决定书,依法对用于非法行医的3台牙椅等医疗器械和1公斤药品予以现场没收,并在非法行医场所外张贴了公告,同时,向围观群众普及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宣传非法行医行为对人民群众带来的健康危害,指引群众到正规医院就医,让广大群众认识到非法行医的严重危害。

        通过此次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表达了我们对无证行医行为坚决予以取缔的决心,有效地震慑了非法行医人员,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就医安全,维护了良好的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