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多举措推进“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评选工作

来源:内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3:55  |   访问次数:

   (一)开展精准式培训,提高企业填报水平。四川省““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于6月正式启动,在网站上自行申报。市发改委对辖区部分企业开展了专题培训,并讲解了相关激励政策,区经科局到企业开展现场指导十余次。   
        (二)强化部门联动,形成攻坚合力。强化与建设、税务、就业、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沟通。对重点企业开展“窗口”服务,实行各行业全覆盖,提高“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线上申报率。
  (三)加大宣传力度,营造申报氛围。充分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LED等形式向企业宣传“诚信企业家”及“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增强企业申报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申报氛围。据统计,有意向申报的企业近2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