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安红:诚信经营也是一种传承

来源:信用中国  |   发布时间:2021-08-26 15:59:30  |   访问次数:

  在中山公园南门斜对面有一家王老太太游泳衣专卖店,已经经营了快二十年,因为店家热情的服务和诚信经营,赢得了顾客们的信赖。 

  进入这家游泳衣专卖店,墙上和货架上挂满了五颜六色、各种款式的泳衣,商户刘安红和店员正在整理货品,当记者问及店名为什么起名为王老太太游泳衣专卖店时,店主刘安红告诉记者,这家店以前是她婆婆在经营,因为婆婆姓王,开店时已经六十多岁,所以店就起了这个名字。在她婆婆经营的这二十多年里,始终诚信经营,以诚待客,有些顾客都成了朋友,有时候从门口路过时,还进店来问问老太太在不在,要和老太太聊聊天。 

  以前婆婆经营时,刘安红每天下班后就会来店里帮忙,潜移默化中也学到了不少生意经。去年因为婆婆年迈,就把这家店交给她打理,并经常教导她做生意一定要以诚信经营为本,对待每个客户就像对待家人一样,要热情、耐心,让每个进店来的顾客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有着婆婆经营时留下的好口碑,在刘安红独自经营的这一年来,每当有顾客进店选购时,她都会根据顾客的需求进行推荐,热情的服务和耐心的讲解,也得到了顾客们的认可。有一位家离得远的顾客还专门来店里选购时说道:“这家店开了很多年,我都知道,昨天先给孩子买,今天再给我自己买,质量和价格都挺好的。” 

  据了解,刘安红经营的这家店,去年在辖区解放西街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沿街商铺评比“西街包子铺”的活动中,也被评为了五星包子铺。她表示会秉承婆婆的经营理念,以诚信经营为本、顾客至上, 向婆婆学习,把顾客处成家人、处成朋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