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双公示及联合奖惩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0-07-22 11:38:43  |   访问次数:

内容.png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项目建设,提升内江城市信用监测指标填报质量,全面深入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7月2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强组织召开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双公示及联合奖惩工作培训会。市级相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信用平台项目组,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发展改革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信用平台项目组介绍了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推进情况并对数据上报管理系统及联合奖惩业务系统作了演示;与会人员就双公示填报要求、联合惩戒开展情况、纳入目标考核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达成一致性意见。

    针对下步具体工作开展,李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指标填报工作重要性。双公示、联合奖惩工作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要内容,是丰富信用信息基础库和打通行业部门间信息壁垒的重要手段,也是城市信用监测评价的主要指标。二是全力配合,切实落实指标填报要求。内江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一期)将进一步实现各项指标填报自动化匹配,各单位要全力支持和配合信用工作的填报指标归集,厘清工作职责,同步建立指标报送工作台账备查。三是强化保障,完善相应的工作运行机制。各单位要安排专人专责,建立专职人员管理制度,加强信息安全保护。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一体化政务平台、政务资源共享平台以及社会信用数据交换平台多种方式实现与市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对接,建立相应的共建共享、共通共用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