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涉信用体系建设部分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6 17:24:52  |   访问次数:

        为巩固深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8月17日,按照市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强同志召集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管局、市法院等11个行业主管部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专题研究创建文明城市涉信用体系建设部门有关事宜。

        会上,市委宣传部解读《关于巩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政策要求;市发展改革委提出涉信用体系建设部分任务分工方案及具体工作要求;其余与会人员针对任务分工方案作补充发言。

        李强同志针对创建文明城市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要求,高质量准备基础资料。二是要注重细节,狠抓落实。比照创建文明城市具体考核指标,认真检查梳理核实基础资料是否与工作要求契合。三是要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严格按照各项资料报送的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