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内江”品牌再添新军

来源:内江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9-30 10:34:20  |   访问次数:

   ——内江获评36项四川省“诚信企业家”“诚信企业”称号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积极引导企业不断规范信用行为,提升信用能力,积累信用价值,打造信用品牌,承当社会责任宣传,共同营造“学信、知信、管信、用信”的社会氛围。2021年5月,省发展改革委、省法院、省委网信办等25部门共同发起四川省“诚信企业家”“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我市本土优秀企业代表和企业踊跃报名,经过4个月激烈角逐,企业家蒋光宁、付杰被评为四川省“诚信企业家”,四川省金镭重工有限公司、内江金方格工业有限公司、内江市飞龙米业有限公司、内江市市中区明洁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省星船城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等34户企业被评为“诚信企业”。

    此次活动经过网络报名、初审、网络投票环节,由29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在法律顾问和公证员的监督下开展技术评分,最终全省评出100个“诚信企业家”、1000个“诚信企业”,并纳入信用中国(四川)和信用中国(重庆)红名单,在网上展示宣传,还同时享受川渝两地联合激励政策,在民生生活服务、金融服务、行政审批等10余个领域享受省级部门制定的激励政策。

    自2019年全省开展诚信品牌系列评选活动以来,内江累计112项诚信品牌列入川渝两地诚信红名单,其中四川省民营企业21户、诚信产品25个、诚信之星20人、诚信社区10个、诚信企业家2人、诚信企业34户。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持续发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作用,会同市级各部门积极营造诚实守信氛围,深化诚信品牌示范作用,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健康发展,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附件:1.四川省“诚信企业家”获评名单(内江市).doc

附件:2.四川省“诚信企业”获评名单(内江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