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表扬54名优秀医务人员

来源:内江新闻网  |   发布时间:2020-08-21 16:42:09  |   访问次数:



        2月8日、2月16日、2月26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分别发出通报,共表扬54名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的优秀医务人员。

        记者了解到,截至3月2日24时,我市累计治愈出院18例新冠肺炎患者,正在住院隔离治疗4例,患者病情稳定,医疗救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通报》指出,在医疗救治工作中,医务人员夜以继日,辛苦付出,视病人如亲人,不顾个人安危,与病魔做斗争,凭着过硬的专业技术全力救治新冠肺炎患者,更加坚定了全市人民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了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决定对部分医务人员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希望受表扬的医务人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特别是广大医务人员要向先进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团结一心,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