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邢伟平到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指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   发布时间:2020-06-03 09:10:17  |   访问次数:

5月27日,市政府副市长邢伟平带队到内江市生态环境局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并召开营商环境指标优化提升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局局长何敏同志主持,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邓涛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邓涛围绕我局承担的蓝天碧水净土指数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进展,指出通过采取突出“治气”、重点“治水”、科学“治土”等措施,我市的环境质量已得到持续改善,特别是大气环境质量已首次跻身全国达标城市。何敏同志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测评情况。相关人员对测评工作指标填报情况进行了交流补充发言。
        邢伟平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关系到城市形象和经济发展,已成为了城市新名片,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突出位置加以推进。要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主动对标先进,找准问题和差距,同时精准施策,缩小差距、补足短板,争取在7月、12月的两次测评中能取得较大改观。
        邓涛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方向不变、力度不减,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不断提高环境承载能力,为营商发展提供充分的环境要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