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共11人拟入选全省突出贡献乡村文旅能人

来源:内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1-12-09 15:34:28  |   访问次数:

  近日,省文旅厅官网公示了2021年四川省突出贡献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拟入选人名单,共89人,其中内江市共有11人入选,分别是实用技能型:唐铭、李兵;文艺创作型:李佑荣;活动组织型:汤远贞;传承保护型:高平仲、门源;市场经营型:陈祥福、崔建明、刘建刚、练洁、自玉仙。

 

  今年,按《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推荐和突出贡献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评选工作的通知》(川文旅发〔2021〕 178号)文件要求,内江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经各县(市、区)审核,并按要求征求了当地纪检、审计、公安、环保等有关部门意见,推荐了实用技能型、文艺创作型、活动组织型、传承保护型、市场经营型等五类突出贡献乡村文旅能人,现推荐的五类乡村文旅能人中均有人员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