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中区深入企业开展信用修复调研座谈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10:55:21  |   访问次数:

11.jp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完善信用修复机制、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问题专项治理等系列工作要求,结合全市信用修复业务培训工作会相关要求,3月25日下午,市中区发改局一行走访了全市信用修复工作成效突出的内江市运泰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企业,就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修复工作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区发改局有关同志肯定了运泰公司在信用修复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修复的重要性,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将信用上升为企业经营成本和资本;明确了信用体系建设是营商环境考核的重要指标,信用修复的主要任务是让失信主体可以依法依规、通过合理途径进行信用修复。企业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企业信用工作情况及信用修复中遇到的困难,提升了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和信心。


        会后,区发改局向运泰公司赠送了《内江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读本》,搭建了信用工作沟通桥梁,加深了信用修复联系,营造了诚信经营、信用为先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