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召开“诚信企业家”“诚信企业”评选工作推进会

来源: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7-07 17:05:30  |   访问次数:

    为做好“诚信企业家”“诚信企业”评选工作,6月18日,市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市中区工作推进会,区发改局区委宣传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明确了开展“诚信企业家”“诚信企业”评选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通过评选宣传,可以积极引导企业不断规范信用行为,提升信用能力,积累信用价值,培育诚信企业品牌,全面展示我区诚信企业家和诚信企业风采,弘扬诚信道德,树立诚信形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社会环境。区发改局相关同志就各项激励政策作了深入浅出的宣传讲解,并对评选工作的组织进行了讨论安排,尤其是对宣传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对各部门负责推荐的企业进行了量化。
    接下来,市中区将在两项诚信品牌评选过程中,进一步聚焦制约发展的突出短板和企业反映的强烈问题,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更好地释放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