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引导企业申报诚信产品评选

来源:内江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1:57  |   访问次数:

    为响应省发改委关于开展“诚信产品”“诚信之星”“诚信社区”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9月22日,隆昌市发改局一行深入企业开展“诚信产品”“诚信之星”宣传,引导鼓励企业通过申报参与全省“诚信产品”“诚信之星”系列评选活动,打造和推广一批市场优质产品、道德先进模范等隆昌诚信品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宣传组一行先后到石燕桥镇的隆昌市云峰茶叶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隆昌市艺馨园食品有限公司宣传引导“诚信产品”“诚信之星”“诚信社区”评选条件、报名方式、报名要求、联合激励措施等。通过宣传,两家企业结合生产经营情况对各自的产品(云峰茶叶、艺馨源山茶油)申报“诚信产品”“诚信之星”积极性高涨,表示及时按照申报流程申报。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企业、社区开展“诚信产品”“诚信之星”“诚信社区”宣传,鼓励引导更多的企业、社区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诚信产品”“诚信之星”“诚信社区”参与评选。(隆昌市发改局供稿)

 8998d309954bf44b178890de1f88ebe.png

 

e344d080f01840cd1ccd3141f23df03.png

 

 

 

 9.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