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信用中国(四川内江)网站试运行观摩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时间:2019-12-24 15:28:34  |   访问次数:

充分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加速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12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书记李强组织市社会信用推进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等相关部门召开信用中国(四川内江)网站试运行观摩会。

会上,市社会信用推进办公室负责同志解读了信用平台建设相关政策,演示改版升级后的信用中国(四川内江)网站及各大板块功能。其他参会部门在认真观摩完演示后,就数据完善、系统优化、内容丰富、安全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有效建议意见。

针对下一步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工作,李强强调:一是社会信用推进办要充分吸取此次相关部门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加快推进信用平台建设,完善信用中国(四川内江)网站,确保各项信用应用落到实处。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沟通协作,完善数据归集,全力配合做好信用平台建设工作,争取取得信用体系建设预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