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甜城双创故事汇”暨“创客中国”活动专题培训

来源:内江日报  |   发布时间:2020-06-28 10:12:33  |   访问次数:

  6月24日,我市举行2020年第二期“甜城双创故事汇”暨“创客中国”活动专题培训会,以进一步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双创故事汇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区)经信部门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我市部分工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内江师范学院教授张建华和内江市企业家协会、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钟健夫,分别以《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实现价值》和《2020年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应赛要点》为题进行授课。他们从创新创业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带来了新知识、新观念、新理念,为全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和创造带来新的路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会内容丰富,使他们收获颇丰。

会议提出,创新创业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永恒动力,要推动“双创”升级,实现“双创”高质量发展,人才是核心和关键。创新先创智,培育先育脑,希望此次活动能为我市中小微企业家搭建一个高品质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学习平台,不断营造融合、协同、共享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促进新人才不断涌现、新产业蓬勃发展、新动能持续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