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区委二会议室召开

来源: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9-06 17:40:01  |   访问次数:

2.jpg


  为迅速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9月3日,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在区委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康厚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政协主席韩双林,区委副书记陈泽清出席会议。

  现场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市委郑莉书记在东兴区高新区代表团上的讲话、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深入南充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精神和全省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

  接下来,东兴区将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并做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把握过去五年内江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把握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思想旗帜,把握今后五年全市工作总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把握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工作保障。狠抓当前、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做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认真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民生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