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 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   发布时间:2020-06-02 14:51:54  |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以信用为新型监管机制的工作部署,全力整治房地产领域乱象,6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强组织召开开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涉信用、物价工作推进会。委党委委员、驻委纪检组组长傅天印,委三级调研员张宏,委驻委纪检组、收费管理科、社会信用推进办以及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住房事务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分别汇报了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涉信用、物价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与会其他单位结合工作职责汇报了具体负责工作情况。同时,傅天印做了纪律强调和具体要求。

最后,为切实取得房地产领域乱象治理的预期成果,李强要求各参会单位: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的落实,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出实招见实效;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积极沟通,信息共享,充分发挥各自专业职能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落实半年总结和年终总结制度,总结提炼工作信息,体现工作成效,完备工作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