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隆昌推动县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28 18:17:49  |   访问次数:

        为切实推动内江市基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健康发展,科学、准确把握基层实施情况,2021年4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赴隆昌市组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会。隆昌市政府办公室、隆昌市发展改革局、隆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隆昌市市场监管局、隆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隆昌市在信用基础设施建设、信用监管、数据归集共享和信用产品推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意见建议6条。围绕信用监测方案和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展开谈论,解答各部门在信用承诺、联合奖惩等重点领域疑惑,现场解决政策和技术问题7个。

        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政策解读和业务指导,明确了职责分工,有效掌握县(市、区)存在的实际困难,促进构建“上下联动、左右联通、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畅通县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速路”提供实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