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信用中国(内江市市中区)  |   发布时间:2022-09-30 12:37:44  |   访问次数:

为推进城东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信用政策知晓率,弘扬诚信传统美德,营造知信、重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城东街道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统计领域诚信宣传走访活动。街道工作人员实地走访21家规上企业,重点宣讲统计相关知识以及统计领域失信危害性等,发放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单50份,引导企业依法统计、诚信统计,做到不瞒报不漏报,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


二是开展企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线上宣传活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城东街道经济发展办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QQ群,及时发布信用监管政策和制度、失信行为处罚、相关案例等信息,累计发布宣传信息21条,覆盖企业、个体工商户300家,并及时解答了50多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