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新形势抓住新机遇高质量推动全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

来源:内江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21-07-07 11:52:25  |   访问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省市既定的目标任务,6月22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社事局分管领导与股室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建制乡镇卫生院分管副院长,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专家组成员136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胡爱武在培训会上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讲话:一是提高认识,强化组织保障;二是明确任务,精心安排部署;三是保证质量,狠抓工作落实。特邀到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华西医院)主任董碧蓉教授在培训会上作老年医学科学课建设讲座;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阳永珍主任,在培训会上结合本医院创建经验解读内江市“创建方案”。参会人员普遍感到,这次培训安排在全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攻坚冲刺的重要节点上,很及时,尤其是两位省市级专家的讲座既有前瞻性也很接地气,理论性与操作性都很强,对高质量推动全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2.png